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珠海开放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返校须知

时间:2020-06-25 11:24:01 点击:

 

同学们:

2020年春季国开期末笔试考试日期、时间、科目、试室等信息已发布,班主任已提前通知各班同学做好考前准备。若要查询考场号对应的考试试室,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确认。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期末考试工作,保障师生安全,请各位同学严格遵守以下要求:

1、近14天内有体温异常者不得参加考试(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正常者除外)。
    2
、进考场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健康状态显示异常者不得参加考试。
    3
、考试中如有突发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应立即中止考试离开考场。

请同学在考前14天内不要前往境外(含港澳台)或省外高、中风险地区,以免影响期末到校参加考试。同学们需养成每天在“粤省事”微信小程序完成更新粤康码(电子健康通行码)的操作,并听从所属班主任的指示,每天如实填写信息,确保日期、体温、健康状况、粤康码等信息填写正确。考试前严格按照《珠海开放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考试)指南》的要求,带齐所需材料。

说明: C:\Users\wudan\AppData\Local\Temp\企业微信截图_15925391603453.png 

           珠海开放大学

                                    2020624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