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通知

时间:2021-06-17 11:00:55 点击: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20〕120号,以下简称《通知》)精神,为做好我省2021年下半年(第6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下同)报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点简介

考点名称:珠海市计算机教育中心

考试地点:珠海开放大学(原珠海电大)

详细地址:珠海市香洲人民东路123

 

二、报考条件

报名者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等背景的限制,均可根据自己学习情况和实际能力选考相应的级别和科目。同次考试考生最多可报2科目,但不允许重复报考同一个科目。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考试时间

NCRE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2162311:00时至202163016:00时。

考生报名网址为:公网https://ncre-bm.neea.cn或教育网https://ncre-bm.neea.edu.cn

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属于有效身份证件,持该证件的考生可以正常报名并参加NCRE考试。

考试时间:2021925日至27日。

 

四、考点开考科目及考试版本

(一)考点开考科目为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科目代码15)和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与设计(科目代码65

(二)考试版本调整,从20213月起考试用2016版(中文专业版),考试大纲及教程已升级到MS Office2021年版)

 

五、报考费用

根据广东省物价局、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2007470号)和广东省财政厅《关于部分考试费收入管理问题的复函》(粤财综〔200893号)的规定,NCRE一级至四级的报名费为137元。

 

 

 

                             珠海市计算机教育中心

                                                         2021617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