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城职院专升本秋季助学班开班啦

时间:2022-09-30 16:27:05 点击:

说明: C:\Users\ADMIN\Documents\WXWork\1688853309148687\Cache\Image\2022-03\mmexport1641964079474.jpg

为规范学院学历提升的管理、服务工作,保障同学们升学需求,自2022年起,城职院全日制在校生的“专升本”学历提升由城职院继教学院、珠海开放大学金湾分校统筹负责。通过及时、准确地为同学们提供最新政策解读、专业宣传,以及组织报考、考前辅导等,来帮助有提升学历意愿的同学们更加高效的备考,顺利圆梦本科。

 各学院新生专题讲座圆满收官

919-27日各二级学院组织2022级全日制新生有序开展30余场广东普通专升本主题宣讲。

 

说明: 社工 (2) 说明: 学前教育 (1)

人文学院

说明: 大数据 (1) 说明: 计应 (1)

人工智能学院

说明: 产品设计 (1) 说明: 会展  (1)

旅游管理学院

说明: 机电专业 (2) 说明: 机电专业 (3)

机电工程学院

说明: 跨境、物流、港航 (1) 说明: 跨境、物流、港航 (7)

经济管理学院

 

           我们的专升本助学班热招进行中!

 

说明: 继教学院普通专升本背面_看图王 说明: 继教学院普通专升本正面_看图王

 

答疑解惑

1.为什么要大一报班?大二或大三再报可不可以?

:广东普通专升本的备考是从大一开始进行公共课的一轮复习,大二加以循环巩固并进行专业基础课的学习,大三再进行专业综合课的学习,直至考试前的一到两个月,对所有的课程进行一个总体的冲刺复习。如果大二大三再选择报班备考,在学习进度方面就会有所不同。

2.如果报读专升本助学班,会不会影响专科学习进度?

:专升本助学班的学习,是利用学生周末的课余时间进行授课,即星期一至星期五进行专科学业的学习,周六日进行助学班的学习,与同学们的学习时间没有冲突。

3.为什么要选择校内专升本助学班?

:①面授为主,线上为辅,专业性强、针对性高

②师资力量雄厚,有着多年专升本辅导成功经验

③学校官方办学,校内上课,安全有保障

④专职教师带班跟进,全方位报考指导

 

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917-1010

报名地点:城职院5栋公寓一楼继教学院专升本项目办公室报名资料: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到办公室填写报名表或电子版报名表

上课时间:周六或者周日(具体以课程表为准)

上课地点: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崇文楼

上课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

 

联系我们

张老师:13005197683(微信同号)

城职短号629704

办公室热线电话:15112185110(张老师)

办公室地址:城职院5栋公寓一楼继教学院专升本项目办公室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编辑_20220926160336.jpg微信图片编辑_20220926160336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qrcode_for_gh_f3088006c311_258(1).jpgqrcode_for_gh_f3088006c311_258(1)

      张老师   专升本办公室公众号

 

温馨提示

珠海城职院专升本项目办是我校唯一负责专升本助学班的官方部门,请同学们切勿轻信校外机构的虚假宣传!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