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2022年珠海市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时间:2022-04-29 16:10:43 点击:

 

(培训处 报道)424日,由团市委主办组织、珠海开放大学承办的2022年珠海市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采取破冰团建、集中授课、实操练习、分组讨论、经验交流、现场教学等形式开展,各区团干、镇街青年之家负责人及团建指导员、市教育、国资、卫健下属团组织、“两新”团组织团干代表等47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二级调研员谭传恩、团市委谢明华副书记、团市委组织部辛文涵部长、开放大学吉木斯副校长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辛文涵部长主持,谢明华副书记作了动员讲话。谢副书记要求参训的团干们要加强学习思考和实践锻炼,不断提升自我修养,以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着力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兢兢业业的干事态度推进团干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班先后由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二级调研员谭传恩作了题为《基层团组织现状分析与强化路径》专题报告,讲授了团组织建设、团员发展等基础团务工作要求。由团市委组织部辛文涵部长以及工作人员就团务重点工作及团务系统操作应用、智慧团建系统、命脉工程2.0指标作了工作布置、讲解和实操练习。

在现场教学环节中,培训班组织团干们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并前往三灶青年之家、港湾一号青年之家等地开展现场交流活动。

在结业仪式上,由香洲、金湾、斗门三地的团干代表进行经验分享活动。参训团干们纷纷表示,经过三天的培训,对团务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学到了很多行之有效工作方法,看到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启发了大家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基层团建工作。(审核 吉木斯)

 

图:开班仪式

图:现场教学

图:结业典礼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