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广东开放大学副校长孙平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2-05-25 08:47:17 点击:

(办公室 报道)523日下午,广东开放大学副校长孙平到我校就珠海区域体系建设进行调研与指导。珠海开放大学校领导、斗门开放大学校领导及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我校校长刘向阳、斗门开放大学副校长周凯枫分别就学校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孙平副校长则对两校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随后,双方围绕体系建设、招生工作、教师职称提升等方面开展座谈。

孙平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珠海开放大学近年来顺应改革发展趋势、凝聚体系力量做出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珠海开放大学继续发挥区域优势,发展对澳教育,努力打造体系建设特色品牌,为体系可持续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审核:刘会全)


图:孙平副校长讲话

图:座谈会现场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