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与狮山街道南香社区党委开展植树增绿共建活动

时间:2024-03-26 10:16:13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报道阳春三月,春意盎然。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广泛动员师生参与绿美校园建设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在认捐、认种、认养、认建活动中当先锋作表率。

3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与狮山街道南香社区党委联合开展绿美珠海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在学校门前的“云朵公园”植下新绿,为学校围墙增添一道绿色屏障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有序,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夯实新土,各环节无缝衔接齐心协力栽种树苗以党建共建形式开展植树增绿主题党日活动,形成了“绿美校园,人人争先”的良好氛围。(王红霞 审核)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