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见证光荣 不忘初心 青春奋斗新征程——珠海开放大学举行2023年金湾区企业工会干部学历提升班开班仪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广东劳模工匠宣讲会

时间:2023-04-10 11:14:49 点击:

 

   (金湾分校 报道)4月8日,2023年金湾区企业工会干部学历提升班开班仪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广东劳模工匠宣讲会在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金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吴耀东、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卓少卿、区总工会副主席李轻舟、珠海市香洲区拱北街道茂盛社区党委书记杨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珠海开放大学金湾分校副校长刘建主持。

   会上,吴耀东副主任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开展工会干部学历提升班的重要意义,并动员本期工会干部学员要努力学习,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为金湾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宣讲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广东省劳模、珠海市香洲区拱北街道茂盛社区党委书记杨斌与各级工会干部、基层职工谈体会、话感受、讲心得。

   学生叶冬林代表发言,他表示将珍惜金湾区总工会和珠海开放大学给予的这个交流学习、建立友谊的平台,在学校所学的新理念和新知识带到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地工作,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为企业服务,迈步走向青春奋斗的新征程!(审核 刘会全)

说明: F:\金湾分校工作\2023年春\工会班项目(2023年3月7日)\23春学期工会班开班仪式暨二十大宣讲\工会班开班典礼暨二十大精神宣讲现场1.jpg

图:23春季学期金湾区工会企业开放教育(工会班)开学典礼现场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