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金湾分校 -> 学历教育

好久不见,金湾分校

时间:2020-09-15 15:53:00 点击:

(金湾分校 报道)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没有校园的春花夏月相伴,但我们有更多的温暖和爱、团结和力量。

9月13日,是珠海开放大学金湾分校2020秋季学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近八个月未见,金湾分校在秋天的暖阳中整装待发,张开双臂迎接所有的同学重返课堂。

说明: F:\金湾分校工作\2021年春\金湾分校官网\官网上传材料\二、学历教育\已上传\好久不见,金湾分校(报道内容及配图)\1_副本.jpg

图一.学生领取教材,秩序井然

新生开学典礼上,教室里座无虚席,他们出现在这里的目的在于学习更专业的知识、登上更大的舞台、获取更多的机会、开拓更开阔的视野。

说明: F:\金湾分校工作\2021年春\金湾分校官网\官网上传材料\二、学历教育\已上传\好久不见,金湾分校(报道内容及配图)\2_副本.jpg

图二.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

老生们回到了暌违已久的校园,与数月未见的同学们重逢,网络直播课中的老师真实生动地出现在面前,侃侃而谈,引领大家遨游书山文海,攀登知识高峰。传统的课堂气氛、与老师零距离的接触,和学友们一起学习交流……这是学生们期待的学习模式,能使大家更好地融入学习氛围。

说明: F:\金湾分校工作\2021年春\金湾分校官网\官网上传材料\二、学历教育\已上传\好久不见,金湾分校(报道内容及配图)\3_副本.jpg

图三.学生到课率高,上课热情高涨

任课老师们也精神抖擞,再也不用对着冰冷的电脑屏幕一个人唱独角戏,对着讲台下一张张渴望知识的生动的脸庞,讲起课来更加有激情和动力。

阔别已久,今又重逢。好久不见,金湾分校!(审核:黄江华)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