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考证 -> 培训项目

招生|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三级(PETS-3)考试培训班

时间:2021-09-02 10:30:00 作者: 培训处 点击: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是教育部考试中心负责设计并实施的全国性英语水平考试体系。成绩合格者可以获得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核发的相应级别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PETS-3普遍被社会和用人单位认可,已逐渐成为用人单位对人才所具有英语能力的衡量标杆,是评定职称、职位资格,升职加薪的重要评判标准。

PETS-3考试成绩还可用以代替多种类别的英语考试成绩,例如PETS-3笔试成绩可以代替自学考试公共英语(二)成绩,还可以代替国家开放大学非英语专业学位英语考试成绩、广东开放大学非英语专业学位英语考试成绩,等等。

一、考试介绍

1.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条件

PETS共有五个级别,应试者不分年龄、学历、户籍等背景(但因政策原因,暂不面向仍在接受九年义务教育的学生),只要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均可选择适合自己的级别。

2.考试题型

笔试:笔试由听力、阅读、写作三个部分组成

1)听力:由A、B两节组成,所占分数权重为30%

2)阅读:由A、B、C、D、四节组成,所占分数权重为40%

3)写作:由A、B两节组成,所占分数权重为30%

口试:分A、B、C三节,测试考生用英语进行口头表达的能力

二、培训内容及时间:根据考试大纲要求、历年考试真题及考试模拟题分模块进行培训,每次课4学时,共15次课,合计60学时。主要包括:

班级信息

授课内容

课时

上课时间

PETS-3

培训班

英语阅读技巧及训练

20学时

周六下午

英语写作技巧及训练

20学时

周日上午

英语听力、口语技巧及训练

16学时

周日上午

口试考前模拟训练

4学时

周日上午

2021年10月31日起至2021年12月底开展阅读、写作、听力、口语训练;2022年3月开展考前口试模拟训练。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具体安排以通知为准,若时间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三、培训地点: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珠海开放大学教学楼(具体教室以通知为准)

四、培训团队

王彦炟:英语教授。主讲英语写作。

刘敬华:英语副教授。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口语大赛获奖。主讲英语

听说。

胡琳娜:英语讲师。获国际演讲会华南赛区英语点评演讲冠军。多

次指导学生获得国家级及省级英语演讲比赛获得大奖。主讲英语阅读。

五、成班条件:招生人数达到20人即可开班

六、收费标准

收费标准:800元/人/班

注:1.此收费标准向社会公示;2.本校学生优惠价720元/人/班。本校学生是指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珠海开放大学在校学生。本校学生报读需清晰提供班级和学号信息以供查验。

七、注意事项

1.考试报名费由学员自行承担;

2.备考资料请学员在教师指引下自行购买,各大网络平台有售。

八、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0日

2.报名及缴费方式:请学员直接通过下方二维码进行扫码交费。学员报名:进入系统后选择缴费信息→报名入口→报名缴费,填写准确信息后支付即可,请务必填写电话号码。

(1)普通学员报名请在“收费项目”栏位选择“PETS-3A培训费”。

(2)本校学生报名请在“收费项目”栏位选择“PETS-3B培训费”,并需要在“缴费说明”栏位填写班级和学号信息,以供查验。

#报名缴费请扫码#

报名咨询:0756-2220669唐老师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00-17:00(节假日除外)

3.注意事项:

(1)报名缴费系统每日8:00-20:00对外开放。

(2)报名成功后,招生老师将在2个工作日内通过学员填入报名缴费系统中的电话号码联系学员,并指引学员进入班级群。

(3)学生进入教学班群后,请按授课老师指导进行课前预习。

(4)若咨询电话出现故障,可拨打备用电话0756-2221083留言。

< 以上信息来自:https://zhou.zhcpt.edu.cn/info/1224/8710.htm>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