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传承百年党史 践行志愿精神——我校师生联合开展志愿活动

时间:2021-11-10 14:08:00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 报道)11月7日上午,珠海市南香社区周边街道分外热闹,“红马甲”们忙碌的身影汇聚成秋日里亮丽的风景线。走近细看,原来是刘向阳校长带领继续教育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爱心义工社团近50名师生在南香社区开展志愿清洁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行政第二党支部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不断丰富,继上周组织师生共同观看红色观影《1921》后,又迅速将党史教育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实际行动,引导学生把学党史与志愿服务深度融合。志愿者们走进街道、社区开展垃圾清理、街道清扫、垃圾分类演示等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周边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本次是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珠海开放大学)志愿者组织(i志愿)正式成立后组织的第一次活动,不仅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与学生的劳动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了他们的社会参与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引导他们用实际行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继续教育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将联合学生处继续推动学生志愿者工作规范化、常态化,让党史教育在校园里扎根落地。(审核:刘会全)

图一:志愿者合影

图二:活动现场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