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学史力行 担当作为——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1-05-28 13:52:00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学院党委委员、珠海开放大学校长、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向阳为全体教职工讲授了题为“学史力行 担当作为”的专题党课。

党课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刘向阳校长从“悟思想:充分认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办实事:切实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开新局:积极开创全员作为的工作新局”三个方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做优学历教育、做强社会培训、做深社区教育、做特对澳教育”的121发展布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带领全校教职工一起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会后,全体教职工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立足岗位,勇当先锋,共同推动珠海开放大学的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审核:王克富)

图:刘向阳校长讲党课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