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国庆中秋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9-30 09:37:23 点击:

各部门:

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使大家能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节日假期,请全体教职员工在放假期间注意以下事项:

一、教学办公场所安全 

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本部门安全防范工作,对所辖办公、教学等区域必须于放假前安排专人检查落实,关锁门窗,消除安全隐患。

二、出行安全

 外出旅行要时刻注意自身防范,加强个人财物保管,不乘坐非法运营车辆,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

三、公共安全

自觉维护国家和学校利益,注意个人及学校信息保密,远离封建迷信、传销、赌博、法轮功邪教等败坏社会风气、违背社会公德的活动,不准参加各类非法集会、游行活动。

四、疫情防控

在疫情防控期间,请全体教职员工不要到疫情高风险区域聚集,不要到人员密集场所等,做好自身健康防护。

五、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做好安全防范

假期期间将严格落实校领导及后勤保卫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保证通讯畅通,信息反馈及时。门卫人员要加强管理,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访客登记制度和物品登记制度,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妥善处理并立即报告,做好记录。

 

 

办公室

2020930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