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初级会计师考试培训班∣招生

时间:2021-09-08 16:33:55 点击:

在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已经取消的背景下,会计专业初级技术资格证书已经成为从事会计行业的入门证书。它不仅成为众多企业的硬性要求,也是个人提高职业竞争力,实现升职加薪的利器。为满足会计从业人员考取《会计专业初级技术资格证书》的需求,帮助考生进行有效的复习备考,珠海开放大学将面向社会招生,开设会计专业初级技术资格考前培训班。

 

一、招生班级

培训班级

授课内容

课时

上课时间

初级会计师培训班

初级会计实务

72课时

周日

经济法基础

40课时

周日

 

二、初级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三、招生人数:

招生人数达到20人即可开班。

 

四、上课时间及地点:

上课时间:202111月——20224月周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共28次课。(具体安排以通知为准)

上课地点: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珠海开放大学(具体教室以通知为准)

 

五、收费标准:

收费标准:1200//

 

注:1.此收费标准向社会公示;

2.本校学生优惠价1100//班,本校学生是指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珠海开放大学在校学生。本校学生报读需清晰提供班级和学号信息以供查验。

3.本项目学员二次续读优惠价550//班。已参加过本校往期初级会计师培训班的学员若需二次续读可享受特优价格,需提供身份信息由招生老师进行核验。

4.考证报名费及教材费由学员自行承担。

 

六、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5日

2、报名及缴费方式:请学员直接通过下方二维码进行扫码交费。学员报名:进入系统后选择缴费信息→报名入口→报名缴费,填写准确信息后支付即可,请务必填写电话号码。

1)普通学员报名请在“收费项目”栏位选择“初级会计师A培训费”。

2)本校学生报名请在“收费项目”栏位选择“初级会计师B培训费”,并需要在“缴费说明”栏位填写班级和学号信息,以供查验。

3)二次续读学员报名请在“收费项目”栏位选择“初级会计师C培训费”,招生老师会根据填报信息进行核验。

# 报名缴费请扫码 #

       

报名咨询:0756-2221520 杨老师

(周一至周五8:30-12:00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3、注意事项:

1)报名缴费系统每日8:00-20:00对外开放。

2)缴费成功后,请学员保存缴费截图备查。招生老师将在2个工作日内通过学员填入报名缴费系统中的电话号码联系学员,并指引学员进入班级群。

3)学生进入教学班群后,请按授课老师指导进行课前预习。

4)若咨询电话出现故障,可拨打备用电话0756-2221083留言。

 

 

教师简介

 

 

    王传凤,副教授、国际会计师,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会计系会计专业;江西财经大学管理学硕士。多年来一直从事高校会计专业教学和科研工作。从教以来主编、参编专业教材多部,主持和参与省市多项课题研究,发表近20篇专业论文。主要讲授成本会计、成本管理、会计制度设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等课程。是国家开放大学会计学专业本科论文答辩主持人,获珠海市先进教师、广东开放大学网上教学活动一等奖等荣誉。

    叶雪飞,会计师,讲师,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长期从事高校会计专业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要讲授中级财务会计、财务报表分析等课程。在各大专业杂志发表学术论文多篇;编写教材两部;主持和参与多项课题的研究工作。获得学院先进教师、网上教学活动先进教师等称号。

    胡平:法学副教授,毕业于武汉大学法学院,法学硕士。从事高等教育二十余年,主讲经济法学、刑法学、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等课程。有注册会计师培训(法律部分)、中级经济师培训(法律部分)授课经验。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