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委员会议部署主题党建工作

时间:2020-04-01 21:22:27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报道)33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通过企业微信在线召开委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作表率,践行初心担使命主题党建工作。会议由珠海城职院党委委员、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向阳主持。

会上,刘向阳书记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各位委员结合目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相互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受与体会,一致认为我国在此次全球抗疫工作中展示了大国实力,体现了大国担当,同时也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随后,刘向阳书记根据学院党委组织部的党建工作指引,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疫情防控作表率,践行初心担使命主题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按规定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认真讲好主题党课,要求主题党建工作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开展,认真思考如何开展线上非学历培训与社区教育工作等。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心理健康课程开设、线上教学经验分享、四十周年校庆准备工作等作了安排。(审核:王克富)

      说明: 图: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线召开委员会议.jpg

图: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通过企业微信在线召开委员会议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