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行政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01 21:25:25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行政第一党支部 报道)3月3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行政第一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防控疫情作表率,践行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朝龙同志主持。

    会上,张朝龙书记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总支委员石艺民以《疫情下的思考》为题,结合当前国内外疫情发展形势,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方面对习近平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身为中国人满满的自豪感与幸福感。大家也就目前全球的疫情防控及《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

    张朝龙书记还传达了继续教育党总支委员会议的精神,要求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部门工作中勤思考、作表率、担使命,积极思考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之下的非学历培训、社区教育的开展问题,认真做好学校基础设施改造工作,为学校复工复学做好后勤保障。

    全体党员还学习了教师第一支部杨晶书记的党课《全球抗疫中的中国担当——从抗击新冠疫情看我国的政治体制优越性》。(审核:王克富)

 

        说明: 石艺民党课.png

图:总支委员石艺民为行政第一党支部讲党课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