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珠海市干部教育培训网安全演练顺利结束

时间:2020-04-14 10:45:52 点击:

(干部在线 报道)为提高珠海市干部教育培训网的安全应对能力,由市委组织部牵头,市公安局网警支队、市信息办及我校干教网支持服务中心共同参与的珠海市干部教育培训网安全演练专项工作于410日顺利结束。

本次安全演练为期十九天,整个演练过程的实施都是基于珠海市干部教育培训网的真实环境进行的。通过演练,对干教网在网络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和漏洞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测和查找,进一步考验和提升了参与负责干教网各联防单位的快速反应、协同应急处理能力,为继续做好全市干部线上培训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审核:张小丹)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