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紧跟形势变化 做好积极应对——继续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纪实

时间:2020-04-29 11:40:29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 报道)428日下午,继教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杨晶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417日)》及《郭永航书记在全市深化机关干部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并组织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体会,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工作生活上的变化,进行了积极、深刻的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疫情虽然给中国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但是我们有足够的信心,相信我们的党和国家会带着大家渡过难关,继续前行,将会再次刷新中国在世界上的形象。

校长刘向阳同志参会并做了讲话。  他说,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现在有些同志在防疫思想上有所松懈,但在教育行业,随着全市有序推进复学工作开展,防疫大考才刚刚开始。5月份后我校全体教职工返校返岗,开始为复学迈出第一步准备,在这个关键时刻,更加要加强思想上的警戒。

刘向阳同志指出,疫情推动了我校线上教学的开展进度。学校在年前已经启动线上教学改革,准备从试点入手逐步推开。但由于突发的疫情,使得学校线上教学改革进度大大提速。在线上教学实施的这一段时间里,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得很好,值得肯定。

他还指出,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郭永航书记的讲话中可以看出。虽然疫情严重,但是全国上下一盘棋,从中央到珠海,都在坚持按既定的目标持之以恒的开展工作,并未因为疫情而由丝毫懈怠,例如中央大力推进扶贫攻坚战、珠海市继续推进两个专项政治。教师党员也应该对照郭书记讲话中提出的“僵、浮、慢、乱”问题点,主动检视自身问题,持之以恒追求进步、创新工作。

最后,刘向阳同志特别强调了党建工作和培训项目的拓展问题。未来,教师党员在党建工作中要再接再厉,创新高度,在培训工作中要率先垂范,开拓进取。(审核人:杨晶)

 

    考勤截图

教师第一党支部进行在线党日学习活动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