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扎实筑牢防疫“卫生线”——我校开展校园清洁活动

时间:2020-05-14 16:12:42 点击:

 

(办公室 报道)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统一安排,我校全体教职工已于56日正式返岗复工。513日,为扎实筑牢防疫“卫生线”,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校园清洁活动。

当天下午,在办公室和后勤处的组织下,全体教职工分区合作,密切配合,对操场、校园主干道、球馆周边等地认真进行了清理打扫,从源头上预防控制病媒生物的孳生,预防疾病传播。

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了《珠海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珠海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入校管理的通知》、《珠海开放大学(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等工作方案,强化值班值守、加强宣传引导,积极投身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以最严格的科学防控措施,维护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审核:邝艺光)

     

图一:校领导带领教职工一同清理卫生死角

 

        

 

图二:校园清洁活动现场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