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行政第一党支部学习郭永航书记在全市深化机关干部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

时间:2020-05-07 15:13:56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行政第党支部 报道4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张朝龙同志的组织下召开在线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郭永航同志在全市深化机关干部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

 会上,张朝龙书记多次强调党员同志要提高个人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两个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精读、细读、研读郭书记讲话内容,切实按照文件精神把专项整治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坚持刀刃向内,针对郭书记提出的“僵、浮、慢、乱”等问题自我检视分析,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各党员同志也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发表了学习感言。

 最后,张朝龙书记对所有党员提出要求,希望每位党员同志快速转变工作状态,立足于个人本职工作,提振精气神,以更优的作风,创造更好的工作学习环境,服务于开放大学广大师生。(审核:王克富)

   

图:支部成员在线学习会议截图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