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共情关爱 共克时艰——我校举行2020春季新生线上开学典礼

时间:2020-03-16 10:50:12 点击:

(学生处 报道)疫情无情人有情,别样开学暖人心。313日晚7点半,珠海开放大学师生相聚网络,通过珠海开放大学在线学习”平台参加2020年春季学期新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珠海开放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吴丹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当庄严的国歌奏响,大家隔屏注目国旗冉冉升起,“激动”、“为祖国骄傲”等留言充实着评论区。疫情当下,铿锵国歌承载的民族士气、家国情怀更深刻地鼓励我们不断奋进求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让生命更有意义。

珠海开放大学校长刘向阳在新生寄语视频中首先对2020年春季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形式、师资力量等情况,鼓励新同学正确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期待早日与同学们相见。

典礼上,吴丹副处长对校学生会及学生活动社团进行招新宣讲。

 开学典礼结束后,各班级辅导员老师利用班群对新生进行线上入学教育、专业学习指引,并按国家开放大学的要求,组织全体新生分专业进行入学水平测试。我校开放教育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教学正式开启。(审核:曾健)

 

 

图一:刘向阳校长新生寄语

图二:开学典礼在线直播

图三:吴丹副处长主持会议

图四:学生会招新宣讲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