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教师先锋走在前 不惧困难克时艰

时间:2020-02-21 19:29:35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 报道)2020年初,正值春节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破了原本万家团聚、共享天伦的喜庆氛围。全国上下积极响应,共同抵抗病毒的蔓延,各地涌现出了无数可歌可泣的事迹和可敬可爱的英雄。感人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们也充分发挥自身力量,积极投身到对抗疫情的战役中。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响应市委组织部和院党委的号召,积极参加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周红兵、丁婉怡、杨晶、张曼晶、刘晓梅、叶雪飞等同志分别加入新香社区、胡湾社区、红荔社区、前山社区、南村社区、新村社区等防疫一线,参加社区防疫宣传、体温检测、楼栋消毒工作,走访疑似病例隔离住户并提供防疫宣传和帮助。

临近开学,作为学校教学一线的教师,疫情期间如何保障正常教学成为了教师党员最为关注的事情。在这个非常时期,本支部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刘向阳同志的号召下,积极参加教务处组织的网络直播教学培训及准备工作,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非常时期的教学转型。教师一支部书记杨晶同志为方便大家快速理解直播平台操作,录制教学视频。本支部其他教师党员群策群力,为疫情期间直播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重要的支持。

教师党员作为教育前线的重要成员,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率先垂范,凡事想在前,做在前,相信在教师党员的带领下,我们定将齐努力,共进退,战胜疫情。

 

支部党员投身社区抗疫一线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