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转作风提效能 凝心聚力再出发--珠海开放大学(珠海城职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度总结大会暨新春文艺汇演

时间:2020-01-19 19:00:01 点击:

(办公室 报道)1月16日下午,珠海开放大学(珠海城职院继续教育学院)在教学楼B201隆重举行2019年度总结大会暨新春文艺汇演,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回顾了不平凡的2019,展望充满挑战的2020。大会由珠海开放大学(珠海城职院继续教育学院)副校长王克富主持。

大会首先以视频的形式总结了珠海开放大学(珠海城职院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珠海开放大学(珠海城职院继续教育学院)以党建凝聚人心,用改革推动发展,在学历教育、培训、社区教育、教学质量、制度建设、信息化平台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业绩显亮。

会上,珠海开放大学(珠海城职院继续教育学院)校长刘向阳以一首打油诗表达了对全体教职工的美好祝福及对各部门的殷切期望。他指出,2020年将迎来珠海开放大学建校40周年华诞,学校将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做强学历教育,做大培训,做特社区教育,做亮对澳教育,努力形成“121”办学新格局。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2020年凝心聚力,奋进新时代,筑梦再出发。

       总结大会结束后,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呈上了一台以“2020新征程 再出发”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本次文艺汇演共有11个节目,各部门精心策划,自编自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全体教职员工喜迎新年的豪迈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本学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审核:邝艺光)

图一:刘向阳校长讲话

 

图二:文艺汇演主持人

 

图三:由办公室、后勤表演的《新年好》拉开汇演的序幕

 

图四:学生处节目《歌唱祖国歌唱党》

 

图五:教务处节目《野狼Disco》

 

图六:经济管理与工程系节目《明天会更好》

 

图七:金湾分校小品《四大才子重出江湖之金湾才子办学记》

 

图八:王克富副校长诗朗诵《海燕》

 

图九:干教网、技术部表演非洲鼓《Molibasha》

 

图十:办公室、后勤与校领导共同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图十一:社区教育处表演《校园三句半》

 

图十二:培训处节目《我和我的祖国》

 

图十三:校领导与一等奖节目《月亮三重奏》表演者合影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