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栏目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2020,我们改版了!

时间:2020-01-14 14:07:23 点击: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也是充满希望和期待的季节!2020年新春将至,在“珠海干部教育培训网(以下简称“干教网” )即将迎来十周岁生日之际,我校“干教网”支持服务中心经过精心策划和准备,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市委组织培训科的指导下,进行了平台建成以来幅度最大的成功改版。       

改版后的“干教网”以版面更简洁,布局更合理,使用更方便,内容更富时代气息的形象展现在大家的面前,为全市党员干部的网络学习送上新年的贺礼!

“干教网”运行近十年,正所谓“十年磨一剑”,支持服务中心作为承担全市干部网络培训的具体实施部门和学校面向社会展示办学实力、服务水平的一个重要窗口,十年来立足本职,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努力在全市党员干部网络培训中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在学校的转型发展,外树形象中发挥作用并取得成效。

新年新风貌,新年新气象,支持服务中心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市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和学校的发展思路,开拓进取,砥砺前行!

  

(改版前页面)

   

 

     

(改版后页面)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