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考证 -> 培训项目

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培训班

时间:2020-05-21 11:11:00 点击:

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培训班

一、培训班

为满足会计从业人员考取《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需求,帮助考生进行有效的复习备考,我校培训处将面向社会招生,开设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前培训班。具体班次如下:

培训班级

授课内容

课时

上课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基础班

初级会计实务

40课时

周六、日

经济法基础

40课时

周六、日

中级会计职称基础班

中级会计实务

40课时

周六、日

财务管理

40课时

周六、日

经济法

40课时

周六、日

说明:每个班级报名人数达到12人以上开班。授课方式采取面授+线上教学的方式。面授地点:珠海开放大学教学楼(具体教室另行通知)。

2020年第一期培训班拟定于6月6日开班。

二、培训收费

培训班级

收费标准

初级会计职称基础班

1500元/期/人

中级会计职称基础班

2000元/期/人

说明:此收费标准已向社会公示。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珠海开放大学(珠

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校学生报名培训班收费予以五折优惠。

考试报名费及教材费由学员自行承担。

三、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1、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⑴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⑵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⑶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⑷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2、报名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⑴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⑵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⑶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⑷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⑸取得博士学位。

四、培训班报名及缴费咨询

1、报名咨询电话:0756-2294008 尹老师黄老师。报名需提供个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联系电话、报读班次、目前就读学校或就职单位名称。

2、缴费方式:现场POS机刷卡。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珠海开放大学教学楼一楼大厅

3、缴费预约电话:0756-2235904林老师。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请前来学校报名缴费的学员提前电话预约。

珠海开放大学培训处

二0二0年五月十三日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