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考证 -> 新闻中心

珠海开放大学党务培训谱新篇

时间:2020-09-30 10:33:00 作者: 培训处 点击:

(培训处报道)为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全面提升发展党员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中共珠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委员会邀请我校为他们开展党内法规组织专题培训。

8月7日下午,在住建局二楼会议室,珠海城职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顾珺副教授通过解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住建局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要求、具体程序和注意事项,同时还与大家分享了党支部建设的有关经验。通过培训,大家对新时期发展党员的要求、程序和方法有了更深、更准确的了解,也进一步对规范他们系统的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切实维护发展党员工作的严肃性提出了新的要求。(吉木斯审核)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