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考证 -> 新闻中心

新起点 新思路 新布局——珠海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凤亦凡带队来访我校

时间:2020-09-30 10:23:00 作者: 培训处 点击:

(培训处、社区教育处 报道)5月21日下午,珠海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凤亦凡带队来我校对市直机关工委干部职工文体活动委托培训项目进行验收,并对2020年市直机关党建培训进行了专项指导。我校校长刘向阳、副校长王克富、吉木斯接待了凤亦凡书记一行,双方举行了座谈会。

当天座谈会,刘向阳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培训工作、社区教育项目以及对澳教育的谋划布局。对2019年市直机关工委党建培训项目给予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并表达了2020年继续以党建引领培训、社区教育方面与机关工委进一步开展全面深度合作的意愿。凤亦凡书记肯定了我校讲师团队在“敢为天下先——珠海机关基层党组织创新事例展”现场讲解活动中的优秀表现。同时,她更对我校接下来的党建培训给予了专项的指导,尤其是新时期新形势下各领域党建工作的新形式、新标准、新常态的培训教育的专题设计、课程资源、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专业性意见,为我们打开了新思路、新方向。

交流结束后,凤亦凡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市直机关工委干部职工文体活动委托培训项目的各个功能室。(吉木斯 审核)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