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考证 -> 新闻中心

党建培训不停步 深度合作新探索

时间:2020-09-30 10:18:00 作者: 培训处 点击:

(培训处、社区教育处 报道)4月27日下午,珠海市直机关工委叶文国副书记、宣传科黄丹科长、李伟科长来我校就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党建培训合作项目及市直机关工委干部职工文体活动委托培训项目情况进行调研。刘向阳校长、吉木斯副校长接待了他们一行。培训处高小泉处长、社区教育处何玉英处长、后勤保卫处张朝龙副处长参加了活动。

首先,我校培训处高小泉处长做了守初心∙担使命——市直机关工委党建培训合作项目情况汇报。重点介绍了项目的前期执行、进展情况,以及组建师资库、管理团队等。面对疫情影响,黄丹科长介绍项目后续开展的调整方案、2020年度党建培训计划。同时,她强调要以《2019-2023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等政策指引党建工作,深化党员教育。随后,双方就党建培训的深度合作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叶文国副书记对我校承接的市直机关工委培训项目,尤其是讲师团的“敢为天下先——珠海机关基层党组织创新事例展”现场讲解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刘向阳校长也表达了对市直机关工委支持学校培训和社区教育工作的感谢,表示对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全力支持,希望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全面的深度合作、强化珠海开放大学的社会服务功能和社会影响。

当天,领导们还参观了市直机关工委干部职工文体活动委托培训项目场地的装修情况。(审核:吉木斯)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