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考证 -> 新闻中心

找准定位 开拓发展——校领导率培训处“走出去”调研合作

时间:2020-09-30 10:09:00 作者: 培训处 点击:

(培训处 报道)11月15日上午,珠海开放大学刘向阳校长、吉木斯副校长,培训处高小泉处长、黄和群一行回访珠海市中合/科维职业培训学校,对双方开展学历与非学历合作进行调研。

中合/科维职业学校陈申标校长热情接待了我们,参观了学校的办学环境,详细介绍了学校培训课程,国家职业资格证、国家准入制工种、特色技能班等核心培训项目以及成人高等学历的开展情况。

随后,双方就培训合作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充分整合资源,搭建培训平台,引进优质特色,推进项目合作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我们也将及时开展合作项目的论证分析,为促成双方合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15日下午,吉木斯副校长、高小泉处长又专程前往珠海市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中心,郭鸣飞副主任带领我们参观了实训中心,并体验了虚拟数字化实训的VR、AR以及全息技术系统。同时,还向我们介绍了未来珠海市职业技能培训的发展方向和政策导向,为我们开展中、高端培训以及精准服务企业等方面提供了指导。(审核:高小泉)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