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考证 -> 新闻中心

红色影院红红火火,贴心服务屡获好评——珠海开放大学为市直机关红色电影季提供全方位服务

时间:2021-04-25 10:16:00 作者: 培训处 点击:

(培训处 报道)“忆峥嵘岁月 凝特区精神——市直机关庆祝建党百年红色电影季” 活动自4月1日启动以来,电话、微信预约不断,市直机关红色影院目前已播映20余场,接待了来自40多个市直机关单位的上千名党员。

为了打造舒适的观影环境,提高观影质量,珠海开放大学各部门通力合作,贴心做好全方位优质服务。后勤保卫处每天7点就开始上班,做好影院全日的开窗通风、日常保洁、除湿干燥、浇灌花草等工作;办公室积极采购高清片源,相关技术人员提前做好影片测试并在现场负责影片播映等工作;培训处按照机关单位工作时间接受电话预约、在影院接待观影党员、为观影单位提供摄影服务并在观影过程中提供全程支持服务。前来观影的党员同志纷纷对我校提供的支持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审核:吉木斯)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