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考证 -> 新闻中心

观红影 强党性——继续教育学院与珠海市税务系统共同举行观红影活动

时间:2021-04-25 09:46:00 作者: 培训处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报道)4月23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继续教育学院与珠海市税务系统共同举行了“观红影”活动。

当天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与珠海市税务系统的党员在我校红色影院共同观看了影片《暴风骤雨》。观看电影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

活动结束后,珠海市税务局工作人员还针对我校实际情况进行了个人所得税现场宣讲和答疑。(审核:王克富)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