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考证 -> 新闻中心

江海情深 友谊长存——珠海开放大学教职工与怒江州中小学党务工作者开展“江海情 一对一”结对活动

时间:2020-10-23 10:55:00 作者: 培训处 点击:

(办公室 报道)受珠海市教育局委托,自10月11日开始,珠海开放大学举办了为期7天的“怒江州中小学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校党总支联系实际,创新性地适时与怒江班学员开展“江海情 一对一”结对活动。

10月13日,“江海情一对一”结对仪式在珠海开放大学教学楼209报告厅举行,来自怒江州49名中小学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及珠海开放大学49名教职工共同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珠海开放大学副校长王克富主持。

本次活动包括了集中学习和分组座谈两个部分。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大力弘扬张桂梅同志矢志不渝跟党走、痴心执着办教育、无私无我育新人的崇高品格,在集中学习部分,双方成员共同观看了《“燃灯”校长张桂梅》《坚守初心使命 做山区贫困学生的“妈妈”》等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短片。接着,珠海开放大学校长刘向阳在讲话中指出,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双方能够广交朋友、深入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并建立长期联系,为怒江和珠海的教育系统搭建广泛交流的平台。怒江州教育与体育局专职督学和春新作了动员讲话。她表示,本次结对活动很有意义,对怒江州教育系统的党建工作有很大的启发作用。希望培训班的学员们与珠海开放大学教职工能够在结对活动中敞开心扉,深入交流,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加强联系,充分发挥这一交流平台的长效作用。

结对仪式结束后,双方分组进行一对一交流,并就党建工作和教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

为密切党群关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年7月,珠海开放大学启动了党群“一对一”结对活动,而“江海情 一对一”结对活动则是党群“一对一”结对活动的重要延伸。(审核:邝艺光)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