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考证 -> 新闻中心

市直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在珠海开放大学顺利开班

时间:2020-10-23 10:51:00 作者: 培训处 点击:

(培训处 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自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9月21日到25日,市直机关工委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培训班的主会场设在珠海开放大学209会议厅,107、110两个分会场同步直播。市直机关工委叶文国副书记、珠海开放大学吉木斯副校长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市政协等80个单位共400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此次学习。

叶文国副书记在开班动员中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学笃行,坚持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切实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讲政治、讲情怀、有感情、抓落实,努力学好业务,抓住重点,全面落实,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本期培训主要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展开,内容包括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不断开辟当代马克思主义、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等专题报告,以及党支部及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系列条例、机关党组织选举工作等党建业务知识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将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贯穿学习的全过程,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题,从科学理论中找方法、找对策、找答案,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审核:吉木斯)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