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社区学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区教育 -> 社区学堂

社区教育处向社区开展“送教送课”公益教育活动

时间:2021-06-18 10:22:00 点击:

社区教育处向社区开展“送教送课”公益教育活动

6月17日下午,珠海市香洲区翠香街道沿河社区家政技能培训班开课,这是珠海开放大学(珠海社区大学)社区教育处向社区开展“送教送课”公益教育系列活动的首个课程。在开班仪式上,社区教育处何玉英处长向任课教师颁发了教学任务书并讲话。

此次家政技能培训是珠海开放大学(珠海社区大学)社区教育处、翠香街道党工委及办事处、翠香街道沿河社区居委会、翠香领航社会组织发展统筹中心及珠海市慧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多方资源联动共同开展的课程,开展家政技能培训,目的是为提升沿河社区待业居民的家政服务技能,增强家政服务的本领,提高家政服务水平,促进居民就业。

何玉英处长为培训讲师颁发教学任务书

何玉英处长在课程启动仪式发言

社区教育处将陆续在珠海市各辖区范围内的社区学校、社区教学点面向社区居民(包括社区中的澳门居民)的中老年人、青少年、儿童等群体开展“送教送课”公益教育系列活动,推动社区教育进社区,为社区居民办实事,让居民有所学、有所乐,有所为,涵养文明之风气,倡导全民终身学习理念,以社区教育与社区治理充分融合推动珠海市学习型城市建设和发展。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邮编:519000

© 2020-2021 珠海开放大学版权所有 粤ICP备10032683号 粤公网安备 44040402000008号